旧爱

2011-12-14
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
靠。。。

2010-06-24

我发现我之前写了好蛋疼的日记。。。
买的新的psp,买了新的烧录卡,我终于又是完完整整的双机党了。。。
努力刷怪物猎人中。。。玩的实在太晚了连民工太刀队都组不起来了悲伤,刚刚上上位,在3出来之前就当是在练技术好了
新番看了的都好无聊,只有荒川,四迭半神话大系感觉还不错,我果然不该掉过阴暗片的,跳过了就觉得没啥好看了。。。
CA2很热,套用阿傻的签名就是6月20·武汉·市内·没空调。。。所以很悲伤的没拍什么图,就只有一对空中秋千萌的很
P6200112.jpg


和阿傻一起出了之前的外景,当天时间很赶所以没照啥图,放张没脸的大家看看衣服好了。。。
DSC06611.jpg


最近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开始跑DND团了。4E的规则,我们的DM康仔是个很萌的吖,所以目前一切良好,好吧我完全不会扮演。。。我这辈子也只是个战棋控而已。。。
跑团
围棋象棋党哟。感觉好像折也。。。

好想玩hosipital 6 nin no ishi,这种萌化了的超执刀真好啊,正在努力拖种子,不知道模拟器带不带的动
这个月最开心的事情就是3DS了,首发我大概是买不起只能精神支持了。。。但是我总有一天会买的,我相信我自己。。。最好能在传统的12.20发售,那样的话还能赶上压岁钱。。。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年纪还混不混的到那玩意就是了。。。不过相信3月之前问题应该不大,所以攒钱刻不容缓
FE新作快出了,巧舟的新作也出了,LP+也出了,暑假真开心系列~

战斗的日子到来了

2010-03-10

玩了2年半,虽然什么也没玩到,但是真的玩累了,尤其是最近这段日子的大规模外出,身心俱疲
我花了很多时间想七想八,却从来没做过一件事情,我可以用一切理由来说服自己不做任何事情,我可以告诉自己自己什么事情都想得很清楚,但是我实在不是一个淡定到靠理由就能过下去的类型。。。我一直是一个行动力很差,容易后悔,瞻前顾后的人,所以我什么也做不到,虽然我给出的理由是我懒得做,或者有的人看起来是觉得我洒脱,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明确,很多事情我做不到,给再多借口,还是做不到
现在我想做点事了,果然我连玩都玩不彻底,我不寂寞,但是空虚和茫然却是真的,我很害怕茫然的状态,虽然我的确是一直茫然着。。。。所以我现在要开始学习啦,争取不逃课不偷懒,为了未来做点什么,这样的话,说不定我还能在未来,在我觉得已经渺茫的机会里,找到我还真正想做的事情
现在是第三天,努力背单词努力学雅思,这对我的生活来说就够了

淘宝收获

2010-03-01

最近在淘宝买了很多东西啊,虽然其中很多都是帮人代购的就是了,收快递是种很愉快的感觉,每当有快递到的时候我都一阵喜悦
首先,雪初音到了
tgrd.jpg
照的很稀烂将就看一下吧。。。因为是预定版的,比现货便宜了很多,这个差价让我都想倒卖一次赚一笔了。。。
然后是帮少年17买的我觉得很中二的链子。。。300多块啊,买点啥不好啊
1sdfd.jpg
他坚持说这个很有意义 十字架的四端分別有四個符號,各別代表風水火土四個元素,上面有四個天使,中央有一個白色水晶,代表第五元素,由四個元素與四個天使守護著第五元素-配戴者的生命。 但是我觉得越发的中二怎么办。。。
然后自己买了2个包,还有一个由于正处于回复形状期所以照不了图,这个包包当年看了很久都没买,现在算是买下来了
erf.jpg
话说淘宝代购衣物果然是好东西,对于厌恶逛街的我来说,真好啊

大半夜的。。。

2010-02-05


大半夜的听这种真让人不爽,好吧我确实是现在没啥事做才这么蛋疼,摊手
親愛なる私~~

lyde

Author:lyde
囧迫中。。。好无聊。。。
但是老人病未好。。。依旧未老先衰的很严重。。。
淘宝店,荒废地
最近萌上奥利津同学的画,帮他传得图~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

写的东东~
基本以废话和花痴为主
搜寻栏
RSS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