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。。。

2010-06-24

我发现我之前写了好蛋疼的日记。。。
买的新的psp,买了新的烧录卡,我终于又是完完整整的双机党了。。。
努力刷怪物猎人中。。。玩的实在太晚了连民工太刀队都组不起来了悲伤,刚刚上上位,在3出来之前就当是在练技术好了
新番看了的都好无聊,只有荒川,四迭半神话大系感觉还不错,我果然不该掉过阴暗片的,跳过了就觉得没啥好看了。。。
CA2很热,套用阿傻的签名就是6月20·武汉·市内·没空调。。。所以很悲伤的没拍什么图,就只有一对空中秋千萌的很
P6200112.jpg


和阿傻一起出了之前的外景,当天时间很赶所以没照啥图,放张没脸的大家看看衣服好了。。。
DSC06611.jpg


最近最重要的事情大概就是开始跑DND团了。4E的规则,我们的DM康仔是个很萌的吖,所以目前一切良好,好吧我完全不会扮演。。。我这辈子也只是个战棋控而已。。。
跑团
围棋象棋党哟。感觉好像折也。。。

好想玩hosipital 6 nin no ishi,这种萌化了的超执刀真好啊,正在努力拖种子,不知道模拟器带不带的动
这个月最开心的事情就是3DS了,首发我大概是买不起只能精神支持了。。。但是我总有一天会买的,我相信我自己。。。最好能在传统的12.20发售,那样的话还能赶上压岁钱。。。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年纪还混不混的到那玩意就是了。。。不过相信3月之前问题应该不大,所以攒钱刻不容缓
FE新作快出了,巧舟的新作也出了,LP+也出了,暑假真开心系列~
親愛なる私~~

lyde

Author:lyde
囧迫中。。。好无聊。。。
但是老人病未好。。。依旧未老先衰的很严重。。。
淘宝店,荒废地
最近萌上奥利津同学的画,帮他传得图~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

写的东东~
基本以废话和花痴为主
搜寻栏
RSS连结